左风的世界

随缘写文

《囚禁》你X刘昊然(黑暗向)

满足个人恶趣味,刘昊然弟弟太帅了我的天呐!

黑暗风,你X刘昊然或者刘昊然X你

最近被刘昊然弟弟的初恋脸和白衬衫迷得不要不要的。





正文:


风吹过,卷起窗台上的尘土。


一间屋子,陈旧的家具,80年代的复古风格。寥寥几把铁支架支起了一张又厚又硬的大床垫,这床看起来并不柔软。


太阳快落山了,户外的夕阳洒遍大地,透过模糊的玻璃窗,打在床上的人身上。


床上的人一身简单的白衬衫,端坐着,倚靠着墙,呆滞着望着窗外的夕阳。


刘昊然被囚禁在这个屋子三年了,他从最开始的暴躁变得安静,从最开始的砸门踹窗户变成了安静的看夕阳。






你提着大包小包的新衣服和饭菜下了车,刘昊然看见了你,你透过窗户向他晃了晃胳膊,示意他。他看懂了,从床上起来,拿起枕边的钥匙,给你开门。




“外面空气很好。”你进屋,他听话的接过你的饭菜和衣服,把它们分类放好。


“你想不想出去走走?”你问他,显然感受到他突然明朗的目光,于是补了一句:


“电子锁,我在车里跟着你。”


他的目光瞬间又灰暗了下去,摇了摇头,挪回了床上,静静看着你的动向。





刘昊然今天很漂亮,是这一年最漂亮的一次,他接到了你要来的电话,特意选了你最爱的白衬衫换上,剃了胡子,好好梳理了头发,甚至很乖的把衬衫的扣子系在了你最喜欢的第三颗。


他现在乖乖坐在床上,有些紧张的看着你,虽然你们呆在一起很久了,你为他还是这般的敏感感到很高兴。





“今天带你看电影。”你今天高兴,心血来潮突然提议把刘昊然吓了一跳。他有些愣怔的看着你,有些惊喜有些恐慌,太久了没人陪他说话,他的语言很是迟缓。


“那…那…那我脚上的脚链和…和…”他有些没好意思说下去,指了指脖子上的项圈。


“摘了,”你看着他又瞪得更大的眼睛,“你以后不要这些了,给你自由。”


“可…可……”


“我囚禁了你三年,让你失去了三年,是该让你走了。”你嘴上这么说,但你知道,有些东西正在这三年悄悄改变。





刘昊然最初疯狂砸门踹窗户的痕迹还在,却蒙上了一层灰土,已经很久很久没再增添过新的了。

桌上的鱼缸里前不久死了几条你最爱的鱼,你来看他时正赶上他在处理死鱼,你看见了他满眼的伤心。

今天是他被囚禁在这里的三周年纪念日,他第一次主动穿上了当初溅满了血迹的白衬衫等你。


有些东西在改变,在堕落,看不见,摸不着。


人的本性到底是神是兽,没人说得清楚,三年很短也很长,它会改变一些东西,滋长,旺盛,然后像病毒一样侵染一个人。





“放你自由。”你的声音很轻,就像三年前你在他耳际轻声说“你永远也走不了了”一样。


刘昊然有些结巴,说话磕磕绊绊,他满脸的恐慌,看不出半点惊喜,骨节分明的手指狠狠抓紧了床垫。


他紧张的看着你向他走来,喉结因不停的咽着口水一动一动。


“啪”,你拿着钥匙解开了他的脚链,没有了铁质的锁链的遮掩,他脚踝处的伤疤一条一条都显现在你眼前。


刘昊然没吭声,但你感觉出他在抖,有些东西在他的脑袋里疯狂碰撞,他又回想起了三年前的可怕和疯狂,他在压抑自己已经不由自主颤抖的身体。


你站起身,低下头和坐在床上的他对视,刘昊然的眼睛真漂亮,透亮,纯净,透着一股初恋的青春的气息。而现在这双眼睛充满了不安,不停的眨着。






“怎么了?不愿意?”你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的窘态。


“不,不…不是…”他更慌张了,结巴得厉害。


“那不就得了,摘了项圈,换了衣服,陪我看场电影,放你走。”你笑着看着他,双手伸向他的锁骨上方,摸住最后的项圈的锁。


“不…不…不是!不是!别这样!”刘昊然一把握住你的手,他深深的咽了一口口水,尽量让自己抖得不要太明显。


“你…你别,别放我走…”


“嗯?什么意思。”你故作不明白的样子。


“别…别走,别赶我走,让我留在你身边…”看着你戏谑的眼神,他快哭了。


你看着他,摸摸他的头发,从耳朵到脖子,滑过诱人的锁骨,停在他的手上。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你拒绝了,就要在我身边一辈子。”


“我,我答应。”


“好。”你终于露出了笑容,发自内心,这场比赛你以决定性的优势获得胜利,对方输的彻彻底底。








电影终归还是要看的,你穿的整整齐齐,夕阳依旧固执的落下,夜晚的城市灯火通明,好是热闹。


你给刘昊然挑了一件风衣,加绒的,三年不出去,你怕他会受凉感冒。他185的个子,宽肩细腰长腿,一副干净的面容总是让人忍不住占有他,你真是感叹自己拴住了一个尤物。


临出门,他突然拽住了你,你回头看,他有些难为情,但还是指了指脖子上的项圈。


“太,太显眼了…还是别,别让人看到了…”


“好。”你转身,从给他买的新衣服里挑出了一条黑白条纹的长围巾围在他的脖子上。


“喜欢吗?”


“嗯。”他咬着下嘴唇,笑着露出小虎牙,向你表现出对围巾的喜爱。


三年来第一次见他的笑,你整个人都感觉被钉在原地,全世界都安静,只剩下你的心砰砰的跳。


看你愣了神,刘昊然低了低头,把半张脸藏在围巾里,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拉起你的手,将还没缓过神的你搂在怀里,向门外走去。


“走,走啦,还愣着。”


“哦…哦…”你看着他紧紧牵着你的手,突然不知道这场比赛最终到底谁输谁赢。



【END】



评论(53)

热度(3153)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