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风的世界

随缘写文

《汉克,马库斯和康纳的日常》

《汉克,马库斯和康纳没羞没臊的日常》

汉克将台灯的光调暗,康纳在衣柜里鼓捣了半天,选择了多年前汉克的一套旧睡衣。

汉克的睡衣大大的,穿在康纳身上垮垮的。

康纳爬上了汉克的床,平整整的躺在汉克旁边,像一具待机的诺基亚。

“康纳,转身。”汉克依靠在床上,忍无可忍的冲康纳命令。

康纳转了个身,摆了一个标准无误的侧躺姿式,眼睛直直的看着汉克。

“哦Shit…把你该死的眼睛闭上。”汉克突然觉得仿生人的技术还差得远。

“好的汉克。”康纳把眼睛闭上。乖乖的模样和熟睡的人并无两样。

汉克看了看一动不动的康纳,无奈的按灭了台灯,缩进了被窝。

月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洒下,一丝一丝的照在两人的被子上,明晃晃,暗漆漆。汉克似乎睡得很香,他今天罕见的没有做噩梦,也没有头疼,他把这归功于临睡前的几杯酒和一个他并不愿意说出来却显而易见的原因。他的双人床不再空荡,被一具结实而修长的身体占据,对方高端的机能使得那具身体正在徐徐散发热气。

许久以后,黑暗中响起汉克轻微的声音。

“康纳?”

“我在这儿。”

对面闭着眼的仿生人立刻睁开眼睛,用明亮的深色眸子看着他。

“哦我忘了你这个仿生人并不用睡觉。”

“有什么事情吗?”

“康纳…当初在那个屋顶,你面对马上会逃走的异常仿生人为什么会选择救我。”

康纳的灯环变成黄色闪了一闪,平时冷硬的声音也轻轻响起。

“那一瞬间,我的数据控制中心演算了数十种行为会带来的后果,结果全都不太理想,我没有能力同时完成救你和抓捕仿生人这两件事。”

“所以?”

“而我被中心派来成为您的搭档,按照任务今后的完成概率,我的数据控制中心显示救你会对完成我的任务有绝对性的优势。所以我选择救你。”

黑暗中面对面躺着的两个人互相都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康纳只收到了汉克的沉默作为回应。

最终汉克转了个身背朝康纳,很久很久后才传来他轻微的鼾声。

此时只剩下满屋子的寂静,满床的月光还有一直看着汉克背影的康纳。

趁着无人听闻的时候,一直都被动回答的仿生人竟然主动开了口,他对着那个背朝着他的人类轻轻说道:

“还有一个原因…因为,我想救你。”

没有人回答他,只剩下这间屋子里微妙的空气充斥在彼此的鼻尖。康纳的灯环剧烈的闪动,他被汉克经常认为“笨笨”的脑袋乱成一锅粥,奇怪的数据波动让他的处理器不堪重负。

也许他不该说出来的,但是这个特立独行的仿生人总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不是吗,总憋着会让他的处理器不堪重负,散热失常,烫坏了汉克的床单就不好了。

这才是我选择说出来的原因,康纳很认真的这么认为。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