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风的世界

随缘写文




当康纳得知他被派向底特律的地下组织当间谍的时候,他是拒绝的,因为他知道汉克又要对他发火了。

“该死的!这个警局只有你一个警用仿生人吗!”

“汉克,这是我被制造出来的原因,我需要完成任务。最近一段时间你可能联系不到我了。”康纳一边给Sumo喂食一边安抚炸了毛的汉克。

离开家的那天康纳答应了汉克“你如果不安全回来以后我就天天吃汉堡和啤酒直到死”的要求。






地下组织的头目有购买仿生人作为贴身管家的想法,一来仿生人能力高,二来忠诚。

已经打入虎穴的警察卧底向头目推荐了仿生人,而康纳无疑是最佳选择。

这一把直接将康纳推向了虎穴最中央。






“史密斯先生,这是我为您带来的仿生人,RK800,警用仿生人,所有系统都已经被重置,没有发生任何异常,可以放心使用。”

“我看看。”暗灯下椅子上穿着黑色大衣的人转过来,起身。

“传说中一个人感染近万仿生人的,康纳,嗯?”



眼前带领他来的人听话的退到一边,康纳抬起头,目光直视眼前的男人。

阴影打在彼此的脸上,被称作史密斯的人,眼眶深邃,略带笑意,却让人感觉阴冷。而康纳只是安静的等待着他的检阅,那双经常因为Sumo的调皮而笑地眯起来的眼睛此刻平静的望着史密斯,明亮,澄澈,干净。

他穿着白衬衣打着斑驳领带,披着纯灰的硬制大衣,太阳穴旁的灯换被强行卸掉,没一丝仿生人的气息。





“抽烟吗。”史密斯笑着从昂贵的烟盒里抽出一根烟。

“先生,我没有这项功能,但如果您乐意,我的身体可以自动过滤烟雾。”康纳很听话的张嘴,叼住史密斯递过来的香烟。

“我听说你很昂贵。”史密斯点起火,康纳适当的低头,点烟。

“的确,我的修理费用是底特律人民很难承受的。但您的话没有任何问题。”

“你似乎很了解我?”史密斯挑眉,气氛有些微妙。

“我的信息库没有您的任何资料,但我有学习功能以及信息搜索功能,我会努力成为您身边得力助手。”康纳学着史密斯的样子抽了一口烟,徐徐的突出烟雾。




烟雾在昏暗的灯光下弥散在屋子里,充斥在两个人之间并不宽敞的空间里。康纳闪烁的明亮眼眸在飘渺的雾气中隐隐约约,看不真切。他有些生疏的抽烟动作配着这些颇有讨好意味的话很得史密斯的心。



“康纳。”

“嗯,先生?”



史密斯又靠近了一些,他快要与康纳脸贴脸了,如果康纳的灯环还在,现在大概是在闪烁着不安的黄色。史密斯伸手拿走了康纳嘴里的烟,叼在自己嘴里。



“我想你知道,黑豹会隐藏在黑暗里,只有在最后一刻才会伸出利爪。而黑猫也隐藏在黑暗里,它们在最后一刻却只会落荒而逃。”

“史密斯先生,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



康纳对上史密斯的眼神,他的系统正在疯狂运转。



“我是说,宝贝儿,你今天很乖。”










外面站着所有等待的人,史密斯揽着康纳走向人群中央,康纳即将作为头目的私人管家被大家熟知。


嘴里的烟有些湿,是仿生人专用模拟唾液的液体,不过有些洁癖的史密斯没来由的却很喜欢这种味道。

他很愿意看到委屈成黑猫的黑豹真正露出马脚的那一天。



【END】

评论(4)

热度(97)